每到生日節日來的時後,有多少幸運無比的人可以一睜開眼就看見自己埋在心裡的夢幻逸品出現眼前呢?

如果妳遇見一位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送禮送進妳心裡的伴侶,那妳無疑的,是非常幸運的。

(因為,女生老容易把讀心術與用不用心更是與愛不愛自己做分析緊密的連結)

或是妳的他會直接問妳:「親愛的,妳想要什麼禮物呢?缺了什麼呢?包包?外套?鞋子?手錶?3C?」

(女生內心OS:「為什麼都不懂我?難道我真的可以說嗎?」女生心裡畢竟有很多不能說的迷迷逸品)

在期望與失落不斷交替之後,有次聽見心理專家分析,直接詢問想要什麼禮物的人,也算是細心的種類。

於是,好吧!我決定釋懷上癮很久的電影情節症候群(心臟這樣不正常收縮許久也該停止了!哈哈哈)

前幾天生日,Mr.X 問我想要什麼禮物呢?我邊吃飯邊想,絞盡腦汁要在打烊前想到目標物,

我說:「想要一趟旅行!把錢存下來累積成一個大旅行帶我出走!」(兩人都用的到實用又開心 XD)

他說:「旅行是一定會去的,生日就該有個禮物,才不會空虛啊!」(哇!來這招!我怎麼好意思 XD)

於是,好吧!我只好!梭~哈~了!哈哈哈!我選了一支筆,一支想要很久的鋼筆。

好幾次,我都要下手買了,但又很猶豫,因為我總是希望 這可以是一支有故事的筆。

20140123

其實一開始想買鋼珠筆,因為不確定會不會習慣用鋼筆,於是先看了Safari系列,但我比較偏好有重量的筆感。後來選了Al-star 恆星系列(鋁金屬)霧光黑的處理,搭配黑色的筆夾,內崁的LAMY字樣,整個黑不溜丟,叫人怎能抗拒!於是選了一個迷你禮盒。

2

 2013年五月推出黑色金屬系列,Al-star恆星系列071(霧光黑)鋼筆,筆尖尺寸:F ,鋁金屬筆身、黑色筆夾搭配黑鉻筆尖,可使用T10卡水或Z24吸水器。迷你禮盒,有一個筆袋和5支卡式墨水(鋼筆本身內含一支,所以共6支可使用)。

 

/使用心得:

比起書寫中文字,書寫英文字確實比較順暢,我想畢竟這也算是個洋玩意兒,哈哈哈。寫中文字也別有一番風味,感覺很特殊,鋼筆好像雷同毛筆,寫字時,都需要一種定心;如果說高跟鞋無形的養成了一個女人風姿綽約的儀態,而握上鋼筆,寫字時,先求緩而流暢,無意中也是在訓練一種姿態。於是,寫字也可以是一種類似性感的行為。(說到這裡,讓我想起張藝謀電影:英雄,李連杰飾演刺客前去趙國求字,求一“劍”字的橋段,畫面裡用硃砂寫的紅字,真美。)

 

/不同紙質上的試寫:

@試寫於 MOLESKINE

3

@試寫於 類銅版紙。紙面光亮明信片

4  

@試寫於 厚磅數水彩紙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堂經理 Lady XX 的頭像
    大堂經理 Lady XX

    HôTEL XX

    大堂經理 Lady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