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圖/「Easy Lazy Homemade Sandwich」

 

/材料 Ingredients

*土司/(隨性,按照喜好即可)我用的是 7-11 瑞穗鮮乳吐司 口感偏軟帶香甜。

*起司/(隨性按照喜好即可)我用的是SWISS Cheese有不規則洞洞的起司,就是卡通裡老鼠都會偷吃的那款,味道平衡不會過鹹,色澤偏白,口感較Q彈。

*火腿/(隨性,按照喜好即可)我用的是「博客慕尼黑火腿片」。

*蛋沙拉/ 購於7-11現成蛋沙拉盒,約1/2盒。裡面有馬鈴薯丁, 黃瓜片還很特別多了雙色的通心粉,顆粒較大建議塗抹土司前可切碎ㄧ點。(這裡我並沒有使用抹醬,若怕口感過乾,可利用凱薩沙拉醬,適量的抹於蘿蔓生菜與雞胸肉。)

*蘿蔓生菜/ 購於7-11現成雞肉凱薩沙拉盒,截取蘿蔓生菜, 雞胸肉和水煮蛋片使用。

*水果/(隨性,按照喜好即可,建議當令水果為佳)我使用 紐西蘭奇異果, 紅西洋梨, 鳳梨。

*堅果/(隨性,按照喜好即可)我使用的是風糖腰果, 因為是搭配水果所以選有甜味的堅果,堅果雖然熱量高,但它是好熱量有豐富的維他命E抗氧化,每天少量堅果抗老喔!Tips: 若可以買到沒有加料過的原味烘焙堅果尤佳,可減少糖分的攝取,更無負擔。

 

/忙碌了一星期,在週末起床後,從容的為自己準備個優雅早午餐,也是件很迷人的事喔!

HAVE  A  LOVELY  WEEKEND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堂經理 Lady XX 的頭像
    大堂經理 Lady XX

    HôTEL XX

    大堂經理 Lady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